首页 > 中心资讯

科技活动进校园,携手共育蓝天梦

2023-02-27

高碑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充分发挥校外教育的引领作用,让校外活动与校内教育有机融合,在“双减”政策下,创新中小学校校内教育形式,将新颖的特色活动引入校园,拓展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平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2023年2月23日下午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和平办事处和平中心学校开展航模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盛华实验小学航模社团李金录老师为主讲教师,从航模社团介绍、航空基础知识、简单飞行原理、手工实践制作、调试飞行等多个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学生受益匪浅。

整个活动时长80分钟,学生们以小组的形式参加活动,分工明确、准备充分。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积大地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能动性,在制作飞机阶段,体现特、突出个性,发挥自己的创造性,用不同调试方法让飞机实现平稳长距离飞行。通过参与、体验、实践动手制作等方式提高科学素质,提高青少年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